时间语

这儿阿时
本职是个瞎画画的
搞搞oc 搞搞同人
b站ID时间语
想创作出能够打动观者的作品
↑但现在除了摸鱼什么也不会

一万年了我终于想起来发我的艺术作业了
主题是学科 随便看看就好了x
(还有拍手绘好难啊——还是上色的

美术音乐体育都是沿用的我初三的时候脑洞学科拟人用的人设 体育的人设在我脑洞的其他故事里也有用(名字想的是维斯塔x)
英语语文数学之前初三想的都是男孩子但是这次我是想是 万物皆可娘 想都画女孩子 就是另外瞎扒拉的人设了XD 然后我好喜欢语文是这个人设啊...!!!(想了个名字想叫她言梧 语→語→言吾→言梧 XDD)
还大概想了以她们为主角的故事(不过可能就跟学科没什么关系了x)

评论(4)

热度(48)